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SSI ļʱ

1.京津有味 洋庙会

京津洋庙会将北方民俗文化和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异域风情小吃荟萃、中西手工艺品大PK、欧式风情花车巡游、诙谐的滑稽表演,欢乐春节,畅享京津有味洋庙会。

2.民俗祈福 许愿迎春

新年来临,祈福迎春求喜事,少不了要有投币许愿“赐福箱”,击鼓祈福求安康,将好运、吉祥带回家。

3.活灵活现 醒狮起舞

锣鼓喧天,狮舞吉祥。集观赏性、艺术性于一体的南狮将节日的喜庆与吉祥带给每一位现场游客,活灵活现的南狮表演让您一次看过瘾。

4.安塞腰鼓 蛟龙狂舞

巨龙捕珠,蛟龙飞舞,伴随着天下第一鼓——安塞腰鼓铿锵有力的鼓点,蛟龙蜿蜒腾空,气势磅礴,令人观之陶醉不已。

5.木棍上的“东方芭蕾”

素有木棍上的“东方芭蕾”之称的高跷有它独具特色的民俗艺术魅力,各种高难度杂技动作,令人观后时而惊呼狂喜,时而爆笑连连。

这个春节激情玩雪就来天津欢乐谷冰雪奇缘滑雪场,坐雪圈、打雪仗、玩七彩悠波球,畅享这一刻美妙的雪上亲子欢乐时光!

华北超大室内恒温水公园,热浪滚滚、恒温30℃,缤纷绚丽的水上游乐设施,极速鲨吻、懒人河、超大造浪池,让您在寒冬也能尽兴玩水!

煜煜生辉 共赏花灯

当下风靡全球的灯光秀空降欢乐谷、灯展遍布全园,五彩斑斓、造型各异的主题灯展点亮津夜,吸引来客驻足欣赏留念。

黄萌鸡—门童中的"战斗鸡"

Q到爆表的大黄鸡来到天津欢乐谷担任 “最萌门童”!憨态可掬,乖萌逗趣,和新年花灯一起喜迎八方游客的到来!

《中国·年》津味儿十足

欢乐金鸡年,天津欢乐谷隆重推出独具华北地方特色的主题春晚《中国·年》,通过《年》、《踏青》、《闹春》、《欢乐巡游》四个篇章,全面展现北方新年欢乐吉祥的节庆魅力。

傲娇演艺
战斗“鸡”大巡游

活力满满的“尖叫鸡”在鸡年重出江湖,傲娇的加入巡游队伍,给大家发礼物、秀表演,一定不要错过尖叫鸡无可匹敌的恶搞卖萌表演。

万家灯火 花灯巡游

天津欢乐谷首次推出万家灯火花灯巡游,各具特色、造型各异的花灯组合,在巡游的同时,更有艺人通过花灯与您倾情互动。

女子军鼓乐队

欢乐新春,女子军鼓乐队踏着整齐激昂的鼓点节奏,来到游客朋友的身边,通过欢乐的鼓点,敲醒新春,敲响幸福!

福禄寿喜、卡通互动

新春特色互动表演

来自世界各地身怀绝技的艺术大师们带来精彩纷呈的主题表演,管弦乐队演奏、滑稽表演、创意杂技、小丑互动、更有活泼可爱的欢乐谷吉祥物与您欢乐互动合影,带来无限的欢笑与惊喜。

亲子卡通剧《欢乐王国》

亲子卡通剧《欢乐王国》在这个新春佳节陪您欢乐过大年,动感的音乐、炫酷的舞蹈嗨翻全场,带给您和家人全新的亲子互动体验。

津秀

大型多媒体舞台秀《津秀》,汲取世界各地之艺术精华,融合天津优秀的古今文化,为您精心打造一场全新的文化艺术盛宴,整场演出将带您穿梭在时光的长河中,感受天津这座城市的历史发展变迁及未来创想。

津门英雄

充分还原二十世纪初天津繁荣与战乱并存的真实历史场景,惊险刺激的现场爆破、时尚动感的跑酷运动、气势磅礴的电影现场演绎,令您感受震撼人心的动作电影拍摄过程。

无限挑战欢乐,春节就要这样玩

乘坐超炫酷Elloco过山车,感受风驰电掣,搭乘豪华转马,让孩子们感受最梦幻的童话世界……这个春节,欢乐不打烊!

挑战设备 玩转京津

春节假期,约上三五小伙伴,来天津欢乐谷畅玩缤纷多彩的游乐设施,微博或微信上传游玩设备时的九宫格照片,即可惊喜获得京津套票哦!

新春礼嗨欢乐谷 神州专车伴你行

金鸡报喜迎春来,天津欢乐谷联合神州专车共同推出“欢乐专车”活动,一键呼叫用车,更有京津联票、主题公仔等惊喜好礼送给您,幸运的你还等什么,快点系好安全带,向快乐出发!

元宵节·欢乐灯谜猜猜猜

元宵佳节猜灯谜,快来参加赢大奖,天津欢乐谷精心准备了京津欢乐谷套票送给一直热爱和支持欢乐谷的谷米粉丝,同时,也在这个传统佳节送上衷心的节日祝福。

情人节 爱不单行

2月14日,在这个甜蜜浪漫的日子,单身男女们可以在天津欢乐谷浪漫的海洋之心邂逅自己的那个他/她,报名参与活动还有机会领取神秘大奖。

1.非遗传奇 火龙迎春

国家级非遗火龙钢花闪耀京城!1500℃铁水掺杂钢花被拍打至高空,璀璨耀眼;原生态火龙表演掀起“人在龙中舞,龙在火中飞”的狂热立体火阵,磅礴大气;中外百艺晚会《火舞银花不夜天》,开启视觉盛宴!

2.谷动京城 锣鼓闹春

锣鼓齐鸣颂盛世,闻鸡起舞闹新春。立鼓,架鼓,震天鼓融合中外,击奏多姿;国家级非遗晋南威风锣鼓,鼓声如雷钹音清脆,锣鸣镗镗气势磅礴!

3.海洋狂欢 金鸡贺春

鸡鸣晓旦欢乐开启,金鸡纳福海洋狂欢。海洋精灵MINI巡游,整蛊搞怪花样百出,逗趣欢 乐;气球嘉年华变化无穷,气球精心编制的海洋生物、卡通鸡形象陪您过年!

4.新春大戏 孔雀探春

鸡年重磅表演《百艺闹春大巡游》,让您“鸡”动不已;大型演出《金面王朝》穿越千年,触摸神秘三星堆文明;特技实景剧《燕子李三》畅享影视特效,品味民国老北京传统民俗韵味!

5.金鸡“上天” 尖叫过年

20项户外巅峰游乐项目引爆春节激情,5大金刚上天入地带你飞:太阳神车惊魂摇摆,水晶神翼自由飞翔,聚能飞船纵览美景,还有特洛伊木马、丛林飞车定会惊呆你和小伙伴们!

6.金鸡“下海” 恒温暖游

恒温18℃奇幻海洋馆让全家人尽情撒欢,室内游乐倍爽;欢乐世界周游全球,暖冬漂流品味春节文化;更有皇宫影院、魔幻剧场等15大室内游乐项目火力全开!

天津欢乐谷版权所有  分享至:

属鸡的游客(1957年、1969年、1981年、1993年、2005年)可凭本人身份证原件免费入园游玩。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8日—2017年2月2日

凡在驴妈妈旅游网及天津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平台购买日场门票仅需99

活动时间:2017年1月28日—2017年2月2日

凡在驴妈妈旅游网、天津欢乐谷官网、官方微信平台购买日场180元、夜场80电子票均可享受“买一送一”特惠促销。

活动时间:2017年2月11日—2017年2月14日

凡45周岁以上游客现场购买天津欢乐谷门票,尊享特惠价50元/人

活动时间:2017年3月15日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