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9月26日(周六)—10月7日(周三),现场办理单人行享8折440元(原价550元),
办理亲子卡享6.8折499元(原价730元),办理情侣卡享7折699元(原价999元),
办理合家欢享7.2折799元(原价1100元)。

  • 巴斯特拉科夫 瓦列尔 (俄罗斯)

    巴斯特拉科夫 瓦列尔,是俄罗斯著名的魔术演员,也是俄罗斯著名的魔术前辈,从近景魔术到舞台魔术,瓦列尔先生几乎都是自己创作的。现在,他还开办了一家魔术小工厂,自己制作魔术商品,很受欢迎。

  • 泛弗拉 罗曼(乌克兰)

    泛弗拉 罗曼是个90后的年轻魔术师,英俊,帅气。1991年他出生在一个乌克兰的艺术家庭。

  • 丽芝淇

    萝莉 明媚秀丽——90后美女魔术师,出生于印度尼西亚的魔术世家。

  • 喜剧“魔”王--迪瑞克 史克奇(加拿大)

    被誉为“全球最搞笑的小丑”,此次担任盛典嘉宾与串场演出,将以幽默滑稽的表演升温现场的娱乐氛围。

  • 王重元 中国(台湾)

    在台湾魔术师中,以细腻的手法以及幽默的互动风格著称,明星般的舞台魅力,佐以极富创意的表演设计,因此成为台湾国内少数,同时能在商业与魔术圈两者间,全能发展的魔术师。

  • 欧维丘 迪安弟(南非)

    他是少数正统非洲籍的黑人魔术师,从小就热爱魔术,如今已是南非知名魔术师。

  • 京子(日本)

    京子的原创表演动感新鲜,充满魔力;配合美妙绝伦的舞蹈和高超的魔术技法,使得整个表演成为全世界最具魅力的表演之一。她还是创意多产的魔术师,目前作品有:古典美艳的日本和妻术,潇洒的牛仔枪手,性感魅力的美发师三种作品,尤其是性感魅力的美发师作品,让她夺得了无数的奖项。

  • 拉特哥(阿根廷)

    他是一位来自阿根廷Buenos Aires的国际魔术大奖获得者,他将自己独创的精致的魔术表演带到了全世界。

  • 帕特里克 王 (新加坡)

    帕特里克 王是一位与生俱来的表演者和魔术师,其擅长的口技、腹语是相当知名的表演。

  • 申重官韩国著名魔术师

    申重官是韩国从事职业表演多年的魔术师,虽然年纪轻但是演出经验丰富,是韩国著名专门生产魔术师的组织,【亚历山大】家族成员之一。

  • 文沛然中国(台湾)

    魔术创意玩家,师从刘谦。独树一格的表演魅力受到众多国内外魔术师的青睐,不仅日本传媒报导为"魔术界的常胜军",连美国拉斯维加斯魔幻大师--杰夫马克白 也公开称赞他是"魔术界最亮眼的巨星"。

魔术气息浓郁的日本美女魔术师京子,来自印度尼西亚魔术世家的19岁萝莉丽芝琪,舞台风华丽、技术娴熟、师从刘谦的文沛然,闻名世界的亚洲腹语第一人——帕特里克.王等顶尖魔术师,以及来自俄罗斯、加拿大、南非、阿根廷、乌克兰等多国魔术大咖,带你玩转魔幻七天,给你酷炫十一!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

加拿大、阿根廷、南非、韩国、中国台湾魔术师齐聚一堂,以拿手绝技,献礼祖国66华诞!
活动时间: 10月1日-10月7日17:00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演艺中心

俄罗斯、韩国、南非、乌克兰的爆帅魔术师以及来自印尼的美少女魔术师们将定点登场,带来超震撼小场魔术。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20分钟/场)
活动地点:魔法学院、维京海港-情景剧场、地中海舞台、八音盒舞台

酷炫的魔术手法、轻松诙谐的表演,将观众神奇地融合到魔术表演中,万象奇观尽在眼前。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
活动地点:演艺中心、地中海广场、八音盒舞台、陆公园内各设备及商店
    入口处

  • 津秀

    全新舞台剧《津秀》震撼上演,该剧汲取世界各地之艺术精华,融合天津优秀的古今文化,运用多种现代顶级声、光、电等科技手段来展示天津城市特色,是一场充满魔力的梦幻视听盛宴。
    活动时间:14:00活动地点:演艺中心

    津秀
  • 津门英雄

    情景剧场上演的大型实景影视秀《津门英雄》,惊险的演出、刺激的情节,近距离、街景式的观演模式, 带给你独一无二的魔幻级视觉体验!
    活动时间:13:00/15:00
    活动地点:情景剧场

    津门英雄
  • 小锡兵历险记

    国内首个上演奥斯卡经典动画的三屏5D体验影院,身临其境感受魔幻的魅力!
    活动时间:每日11:00/12:00/13:00/14:00/15:00/16:00/17:00
    活动地点:5D影院

    小锡兵历险记
  • 卖火柴的小女孩

    国内首个运用“全息幻影成像技术”演绎安徒生童话的魔幻剧场,回味儿时记忆!
    活动时间:每日10:30/11:30/12:30/13:30/14:30/15:30/16:30/17:30
    活动地点:魔幻剧场

    卖火柴的小女孩
  • 欢乐魔幻大巡游

    魔幻狂欢秀,不仅有极具魔幻色彩的花车巡游,更有超级魔术师近距离表演。
    活动时间:10月1日—10月7日15:30
    活动地点:欢乐谷园区

    欢乐魔幻大巡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