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园区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3月27日

“惠”欢乐谷 女士享福利

2016年3月8日(妇女节)当天,曾获全国妇联、天津市妇联表彰的“三八红旗手”、“三八红旗奖章”、“巾帼建功标兵”称号的游客,凭本人获奖证书原件及身份证在3月8日可享受免费入园一次。

3月8日,所有女性游客享受90元/人半价优惠,所购优惠门票当日有效。

3月5日—31日,现场办理亲子年卡、合家欢年卡,统一享受8折优惠。

特别提示:

3月5日—31日 ,女士办理单人行年卡享八折优惠,想要全年畅玩欢乐谷的女士们,好机会不容错过!

天津欢乐谷于3月5日至27日打造了“打男人,舞女王”的活动盛宴。其中女王“逗”男仆、棒打彩虹男,金盆灌顶,打“地鼠”,女王舞林大会等活动启幕欢乐春游。

当一群男仆簇拥着冷艳的你动感起舞时,你的风采,将一览无余。刹那间,你霸气外露,尽显女王本色。你是女王你最大,快让男仆们随你一同起舞,在舞蹈中享受做女王的乐趣吧!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周六)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前广场、地中海广场

你的他是否了解你?来欢乐谷,主持人帮你验证爱情。他若心中无你,你将手持狼牙棒打的他彩虹划满天,再赏赐甜枣安抚他,陪他说说真心话,共享甜蜜时光;他若心中有你,定不负你的爱意。如果他了解你,在意你,猴年公仔和恩爱礼包将属于你。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3月27日(每周六) 14:00-15:00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地中海舞台

一首天籁由你演绎,当你放声歌唱时,不要忘记“身处险境”
的他,你若失误,迎接他的将是金盆灌顶,duang的一声响彻园区。你若成功的高歌一曲,曲终之时,会发现猴年公仔和幸福礼包已入你手。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3月27日(每周日) 14:00-15:00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地中海舞台

“地鼠”们正跃跃欲试,他们为你的糖果而来,你只需挥舞大锤,一锤一个准,保护你的糖果免受地鼠骚扰。最后看哪位女王战绩辉煌,锤打的地鼠最多即获胜,并获得猴年公仔和甜蜜糖果。

活动时间:2016年3月5日-3月27日(每周六、日) 15:00-16:00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地中海舞台

首届女王舞林大会开始啦,各种广场舞,大显光彩。但只能有一位女性成为舞女王,是你么?来秀出你的绝美舞姿吧。到底谁能称王夺奖,舞动全津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天津欢乐谷版权所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