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I ļʱ

摸金者们最爱的花花世界。醉颜楼内红绡不知数,丝竹管弦,曼舞靡音,推杯换盏,乱线千匝,抓紧体验如梦如幻般的艳鬼奇遇,待钟声过后,一切飘散空空。

地点:欢乐时光二楼牛仔部落旁

千年老尸漂在紫红色血浆涌动的玉棺内,剥掉皮的露着红色肉线的痋莽缠绕玉棺,人尸、痋蟒、玉棺已经融于一体,等待着将来这里的摸金者暗暗吞噬!

地点:欢乐时光主题区一楼“牛仔部落”旁

民国时期著名的精神病院,住着倒斗失败前来等死的摸金者,他们死法各异,惨叫不绝。这里冤魂聚集,恶鬼频出,热衷旅行探险的你,快来一探究竟!

地点:欢乐时光二楼魔幻剧场旁

胡八一等人深入瘴疠之地,再探古墓奇险。不料遭遇千年痋术机关,引发一连串弱肉强食,在离奇诡异的地下世界中,历史的神秘面纱正层层被揭开。

地点:维京海港大风车对面

为破解异兽迷踪,考古队进入驯养献王墓怪物的谷穴探险,各种遗迹和鬼族生物展现眼前,它们诉说着怎样的昔日辉煌和尘封千年的秘密?

地点:圣诞村飞行圣诞树旁

绝对封闭的古墓地宫,裹着极重的腐烂潮湿气味。墓道堆满了各种珍奇殉葬品,而凤凰胆雮尘珠就含在献王嘴里。一阵阴风吹过,墓室东南角的三支蜡烛齐灭,糟糕!青铜梈里的尸体尸变了!

地点:维京海港区维京餐厅旁

Shinley杨的父亲带回的活体痋人,散发出邪污之气,招来了古堡以前主人的鬼魂,来自云南虫谷的毒蛊邪气让这座西洋古宅到处散发着死亡气息。现广招天下倒斗英雄古堡探险,谁能唤醒千年沉睡,最终破解古堡谜团呢?

地点:圣诞村主题区

1、异兽迎宾秀(前广场)

夜幕降临,欢乐“蛊”异兽来袭,用你的侠肝义胆将其制服或捕获吧!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17:00

2、盗墓传奇
万圣主题晚会 (演艺中心)

千年鬼魅、盗墓大神、异形猛兽,用他们灵动的音符与舞步开启一段关于无始劫来轮回不休的沉思之旅。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21:00

3、萌鬼有嘻哈(地中海舞台)

摸金三人组幻化电音鬼王style澎湃登场,跟随最in神曲跳起妖魔舞步。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19:00/20:30

4、古墓奇缘 (情景剧场)

集探险、恐怖、悬疑、鬼神、风水、魔幻于一体的云南虫谷尘封巨作震撼上演,胡八一约您一同走进情景剧场,见证惊悚魔幻史诗,探秘古墓奇缘。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每周五、六、日 18:40/19:30

5、欢乐“粽子”大巡游(欢乐时光区)

集结!群鬼狂欢时间到,一起加入超嗨的乱入模式,化身“鬼友”与众鬼一同前行,开启津城最Happy的“万圣派对”。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20:00

6、异兽归来(八音盒舞台)

摸金校尉带你穿梭阴阳觅鬼兽,探索充满奇异的地下荒凉世界。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18:00

7、小精灵派对 (地中海舞台)

随着跳跃的音符和小猴子、小狐狸、小兔子一起舞动,向南瓜精灵索要糖果,快加入萌萌地小精灵派对!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13:00 (每周一停演)

8、津门英雄之霍元甲 (情景剧场)

精彩的打斗、爆破,更多的搞笑、调侃和互动,同时融入大型魔术“逃脱术”表演,整部剧作搞笑、刺激、震撼,一定让您大饱眼福。

表演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13:00/19:30(周二停演)

1、藏蛊—寻找雮尘珠

进入万圣鬼域,领取探险秘籍,扫码线上领取任务,线下完成任务,您将有机会被授予“摸金校尉”称号,并可获得辟邪法宝摸金符。

活动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活动地点:全园

2、抖蛊—分享惊艳视频

万圣期间各路女鬼女狐女妖齐聚欢乐谷,开展抖音美妖大赛,解锁魅惑狂狷和盛世美颜,分享惊艳视频,抖红全世界,请开始你的表演!

活动时间:10月12日—10月31日

活动地点:全园

3、嗨蛊—妖魔百变装

各路妖魔鬼怪聚集欢乐谷,一同踏入时空枢纽,在异度空间与鬼友们一起放肆鬼混,百变妆容,享受“鬼影”和人潮狂欢。

活动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20:30

活动地点:地中海广场

4、街蛊—万圣欢乐快闪

一部人气颇高的盗墓网络小说与一个超级火爆的网易手游之间的跨界PK,将在天津市街头激烈上演。

活动时间:10月9日

活动地点:商场、影院、高校

5、情蛊—光棍节脱单

天津欢乐谷联合百合网在光棍节精心准备了脱单情蛊,线上征集百名单身鬼,挑战鬼屋,参与脱单舞会,共同鬼混,嗨嗨嗨!期待脱单惊喜!

活动时间:11月11日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园区

6、秀蛊-万圣百变妆容

天津欢乐谷携手天津名媛形象设计艺术学校,为你打造独特的万圣妆容!

活动时间:10月12日—11月11日 17:00-19:00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关注天津欢乐谷官方微信公众号,即可免费获得万圣妆容一次。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前广场

1、怪诞南瓜雕刻大赛

小朋友穿上鬼服,扮起鬼脸,放飞奇思妙想,和父母一起雕刻属于自己的南瓜作品,将捣蛋进行到底!

活动地点:地中海广场

2、不给糖果就捣蛋

现场参与闯关小游戏,通关后就获得加入“讨糖党”的资格,讨要口味奇特的万圣糖果啦,全园sweet!

活动地点:地中海广场

3、萌宝出洞 精灵计划

鬼宝出没,他们穿上五颜六色的服饰,戴上千奇百怪的面具,画上妙趣逗萌的妆容,超萌可爱过万圣!

活动地点:地中海广场

1、万圣美食 视觉味觉 花样出新

高逼格万圣美食新品限量出售,眼跳心惊、升官发财、瓜肚牵肠、面面惧倒等,让作为吃货的你大饱眼福、口福!

2、万圣集市 呆萌蛊怪 品类齐全

万圣商品上新齐全,鬼吹灯道具、南瓜系列、整蛊搞怪类新款商品应有尽有,时尚、新颖、美观,创意,为您的万圣体验增值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