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SSI ļʱ

1月26日-3月18日
史努比“灯”你一起过大年
史上最萌狗狗——史努比驾临天津欢乐谷
津门最璀璨、最欢乐、最年味的奇幻灯光节
百位非遗传人倾情加盟,百组炫彩花灯争奇斗艳,龙狮共舞闹新春,太重鼓乐迎佳节!

1、史努比的奇妙旅程

史上最萌狗狗——史努比大驾光临,让萌动可爱的它与您一同开启欢乐奇妙新体验!

2、用欢乐点亮2018

相约地中海广场,与史努比一起点亮2018,许下你2018最幸福美好的愿望!

3、梦幻灯光秀

夜幕降临,欢乐谷奏响了灯光下的“冰与火之歌”,大气唯美、酷炫闪耀,一场无与伦比的视听盛宴每晚6点至8点30与您相约地中海!

1、龙狮共舞擂台争霸

狮舞迎春,欢乐新年。活灵活现的舞龙舞狮与铿锵响亮的击锣鼓声,一同演绎出最欢腾吉祥的迎春表演。

表演时间:2月16日-3月4日
表演地点:欢乐时光区

2、太重鼓乐惊艳津门

来自黄土高坡的绝妙音律——太重鼓乐,闻之刚劲奔放、气势磅礴,新春期间,为津门百姓献上最震撼的鼓乐传奇!

表演时间:2月16日-3月4日
表演地点:前广场/欢乐时光区/公园闸口/欢乐时光区入口

3、迎亲花轿欢乐体验

长这么大还没坐过花轿?这回梦想实现了!天津欢乐谷花轿迎亲让您一次过足花轿瘾!

表演时间:2月16日-3月4日
表演地点:地中海广场

1、美食荟萃 嗨逛庙会

这里传统庙会美食应有尽有,各地特色小吃和津味传统美食让你一饱口福,立马来这儿,体验地道老味儿特色庙会!

活动时间:2月16日-3月4日
活动地点:欢乐时光区

2、超强联萌 奇趣无限

动画IP饼干警长携手超萌IP史努比,各类精美史努比、饼干警长周边产品,一起为您留住欢乐!

活动时间:1月19日-3月18日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园区

1、约会史努比 大礼欢乐送

情人节还有什么比虐“狗”更畅爽的呢?来天津欢乐谷与史努比百变合影,上传微博、微信朋友圈还可获得史努比精美礼品哦!

活动时间:2月14日
活动地点:天津欢乐谷园区

2、花灯连连赏 灯谜猜猜猜

赏花灯、猜灯谜,欢天喜地闹元宵。齐动脑、赢大礼,开心快乐好彩头!

活动时间:3月2日
活动地点:地中海广场

1、年味十足 看大戏《中国年》

火红的新年从看大戏《中国年》开始,华北地区独具特色的春晚演出,全新升级、津味儿十足!

表演时间:2月16日-3月4日
表演地点:演艺中心

2、来哏儿都 赏精彩《津秀》

天津欢乐谷大型多媒体舞台剧《津秀》,汲取各地艺术文化之精华,打造一场精彩震撼的天津历史文化艺术盛宴!

表演时间:2月16日-3月4日
表演地点:演艺中心

3、闯天津卫 拜英雄《霍元甲》

天津卫历史文化特技演出《津门英雄之霍元甲》以爱国武术家、精武元祖霍元甲为题材,演绎一部独具天津地方文化内涵的历史文化大秀!

表演时间:2月16日-3月4日
表演地点:情景剧场

4、史努比与您一起欢乐巡游

史努比踏着欢快的节奏,带领着风格各异的彩车队伍浩浩荡荡欢乐而来,快来和史努比及主题人物一起合影留念吧!

5、童趣十足 看《欢乐王国》

精灵王国里可爱的动物成员都踏着鼓点来欢歌热舞,现在就加入我们的节日狂欢派对中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