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花灯,古老非遗,百余名匠人,精雕细琢,百组花灯,争奇斗艳,开启梦幻光影之旅!
一场璀璨亮灯——神秘亮灯仪式启幕
神秘的亮灯仪式,梦幻的灯光秀,可爱的儿童剧表演,天津欢乐谷奇幻灯光节璀璨开幕式,带给您和家人一次温馨浪漫的旅程!
活动时间: 12月14日
一本拾光手账——为你点亮浪漫夜晚
来自四川自贡的百余名非遗匠人纯手工精心制造百组新式花灯,非遗灯组、网红灯组、酷炫灯光秀,“高大新奇美,精美纤工巧”,传统与时尚相结合,科技与互动融入,更可以参加“星光探宝行动”,赏灯“捡福”!
活动时间: 2018年12月14日—2019年3月10日
浪漫圣诞、欢乐元旦,用一颗火红的心加入欢乐谷的狂欢派对 过一个绿色“双蛋”!
萌娃新星秀——新年我最闪亮
天津欢乐谷联合桃子文化举办全国少儿《国学新星秀》活动,让孩子们在比赛中学习,在学习中体味乐趣,在乐趣中成长、跨年!
活动时间:2018年12月30日、31日、2019年1月1日
活动地点:演艺中心
欢快的音乐响起,庄严的国王、美丽的王后、可爱的小公主以及小兔子、小鸭子各种动物闪亮登场,用美丽的舞蹈送上精灵王国最诚挚的祝福。
表演时间:2018年12月8日-2019年1月1日
表演地点:地中海广场
圣诞树下,身披圣洁白袍的唱诗班唱起神圣的圣诞歌曲,美丽的乐声贯穿着这片欢乐海洋的每一个角落。
表演时间:12月14日—2019年1月1日
表演地点:地中海舞台
圣诞钟声敲响了,憨厚的圣诞老人、性感的圣诞女郎乘着圣诞主题花车,开始了欢乐大巡游,欢乐的舞蹈、热情的互动,各种小礼物派发,让欢乐化为一片海洋。
表演时间:每周六、日
表演地点:欢乐时光区
圣诞的铃儿渐渐敲响,耶和华带领唱诗班的修女们唱起了圣诞歌曲,圣诞精灵们随着音乐舞动着,曼妙的舞姿仿佛把所有人带入了伊甸园。
表演时间:12月14日—2019年1月1日
表演地点:地中海舞台
冬天来了,大地披上了白衣,一群可爱的孩子堆起了一个小雪人,圆圆的果子变成黑眼睛,胡萝卜成了尖尖的红鼻子,还给它裹上漂亮的围巾,就这样,雪精灵——菲丽出生在了这个寒冷的冬天。
表演时间:12月14日—2019年1月1日
表演地点:地中海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