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醉人心扉的67.5°烈性啤酒与一场精彩绝伦的歌舞大秀相遇,天津欢乐谷带您解锁啤酒狂欢全新体验!口感丰富的烈性啤酒免费畅饮,地道精致美味小吃应有尽有,各式火爆好玩的互动游戏,高超杂技、魔幻魔术、惊艳维密大秀等一一上演,更有天津曲艺摇滚先锋李亮节、《公子向北走》原唱李春花等大咖燃情献唱,津城最嗨户外狂欢趴邀您来嗨!

童趣堡、欢乐星球大战、蹦客地带等亲子体验项目全新登场,兼具未来感与科技感的欢乐星球大战,以时下最潮流美式涂鸦为主题的蹦床嗨玩区,集益智、趣味、运动于一体的童趣堡将成为您与亲友共享欢乐时光的绝佳体验地。

炫彩花车、夜光大巡游、璀璨星光、庞大阵容,浪漫、唯美的全新花车大巡游让您充分感受梦幻世界的奇妙欢乐之旅!

slider1
slider2
slider3

上天入地天旋地转的“峡湾飞龙”,疾驰俯冲激起冲天巨浪的“激流勇进”,360°旋转疯狂冒险的“凌霄飞舞”,寻找不一样的自己,即刻踏上欢乐冒险旅程!

天津欢乐谷版权所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