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4日-6月21日

全新穿越式国潮创意体验馆唯美来袭,红尘客栈与兰若寺带你玩转国潮新风尚,化身侠客与美人,与大师坐而论道,武艺切磋,快哉!

4月4日-6月21日

以十二风华绝技之琴、棋、书、画、茶......为主题的十五处国风踏青打卡点,带你梦回风华,徜徉绝美花海甜蜜自拍,在网红涂鸦墙灵感乍现,原汁原味古风踏青等你来PICK!

4月4日-5月31日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300余套古装造型让你任意穿越不同时代,挑战最美国风少年擂台,用你的逆天颜值BATTEL到底!参加国风汉服节,穿越时空,放飞自我!

4月4日-6月21日

号外号外!国风游园祭广发英雄帖,如果你是百变戏精,如果想当超级网红,如果你够潮够爱玩,最红次元戏精就是你!

5月1日-6月21日

小谷给家有萌娃的你划重点啦,欢乐爆谷节嗨吃挑战、超级儿童剧奇趣好看、欢乐童趣好玩互动,一次GET童年趣味!

4月4日-6月21日

泱泱国风、舞动经典,欢乐迎宾秀、神话次元演艺,古风花车巡游,更有不倒翁小姐姐暖心互动,这个春天,玩转古风,等你来撩!

版权信息

天津欢乐谷版权所有      

分享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