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开
弹幕 发送 收起X
SSI ļʱ

2017年,天津欢乐谷斥资7亿,重磅打造公园游玩品质。灯光魅影点亮津城,升级版影视巨制特技演出《霍元甲》,诙谐爆笑幽默震撼。超强IP《饼干警长》欢乐进驻,2017全面升级。2018年,天津欢乐谷二期玛雅水公园将盛大启航,打造华北玩水新地标!值得期待!

趣味横生 看【圣诞历险记】

全球首个70米高圣诞塔,引进多维立体投影技术,配合视觉、听觉及触觉感官,各种惊险情景瞬间出现,心跳毛发紧随刺激尖叫,体验异度空间的疯狂欢乐!

惊险指数★★★★★

欢乐指数★★★★★

欢乐探险 乘【4D圣诞快车】

国内首个包裹式弧幕及动态影像跟随的黑暗乘骑,让您有穿梭在银幕魅影立体幻境之感,享受无限的乐趣与刺激!

惊险指数★★★★★

梦幻指数★★★★★

2017年全新升级版影视巨制爆笑情景剧——《霍元甲》,震撼爆破、神奇飞天、诙谐幽默、精彩绝伦。亲临观赏,捧腹大笑之余,带给您无比快意的视听享受。

震撼指数★★★★★幽默指数★★★★★惊险指数★★★

全新推出五大主题巡游方阵,21辆风格各异的欢乐彩车巡游表演,饼干警长、圣诞女郎、逗趣小丑、卡通怪兽、维京勇士,融合幽默、浪漫、奇趣等多种元素在内的花车巡游,带给您与众不同的欢乐互动新感觉。

梦幻指数★★★★★欢乐指数★★★★★亲子指数★★★★★

炫彩亮丽 光影前广场

夜色中的欢乐谷前广场,仿佛人间仙境一般美妙多姿,雾气蒸腾处光影疏离,斑斓的霓虹光影,变色流动的光线勾勒,映衬出欢乐谷无与伦比的美丽。

奇幻光影 动感过山车

五彩斑斓的木质过山车在夜色衬托下,宛如会发光变色的奇妙山丘,光影动感穿梭,时而跳跃出欢乐谷彩字,时而变幻出翩翩舞者,绚烂之至,叹为观止。

美轮美奂 缤纷圣诞塔

70米高的圣诞塔,在五光十色的光影变幻下尽显其大气瑰丽本色。青蓝靛紫绯红暖黄,华灯闪烁仿若美丽女郎舞动着曼妙绚丽的裙摆,流光溢彩间将最美东丽湖畔华丽定格。

梦幻隧道 闪耀夜空

三条游乐区域连接通道梦幻升级,全新打造炫彩灯光隧道,让您欢乐通往下一个未知奇幻旅程!

超强灯光秀 浪漫地中海

极具浪漫色彩的地中海舞台融入世界超强舞台灯光技术,全新演绎震撼霓虹光秀,打造津城最美品质艺术殿堂。劲舞女郎载歌载舞、霓虹光秀随动感节奏尽情闪烁,置身现场,感受超强光秀的霓虹幻影。

大气恢弘 开阔式前广场

欢乐谷前广场将呈现开阔式广场,恢弘大气视野宽阔;全新铺装的花岗岩地面,给您带来更高品质的游园体验。

区域升级 彰显主题文化

全新重磅打造三大主题游乐区域环境,欢乐时光、圣诞村、维京海港主题风格更具特色,多彩地面增添无限欢乐色彩,在您畅享欢乐时光游乐设施的同时,更为身边如梦似幻的完美布景深深吸引。更有全方位打造的北欧主题圣诞村,维京文化浓厚的维京海港,让您感受原汁原味的主题游乐新体验。

曾荣获第23届“星光奖“电视动画片提名荣誉奖的《饼干警长》,以其幽默风趣、充满正能量的故事内涵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现在,带上亲爱的爸爸妈妈一起来玩耍、编故事,和饼干警长一同开启奇妙冒险的游园之旅吧!

天津欢乐谷版权所有  

分享至: